2004-06-29 14:00:23雞姐

回顧

看看日歷 哈哈~ 明天就到了~

這幾天的生活 舒服得很

星期5

考完文西後 回家食了一碗好到底的雲吞面
那種味道一直都沒有變
在家食東西永遠是最不修篇幅的
大大聲地"sir" 痴左線地大叫
連家姐也忍不住問句
"你皮質醇爆燈麼?!"

然後沖了涼便外出行街
那天旺角 看到很多人 型人 靚人 mk 人
旺角真是個.. 大兜亂的地方 很有"特式"
到了間鞋鋪 meet 了個handsome sales haha
你知道我是說你的~~ 無錯~ 你比以前靚仔得多
在那裡工作一定吸引了不少妹妹仔~

再到去電台見黑超 b ~~ 又是一個型人
那天的眼睛是多麼的清涼~~
相信低b精也有同感

再去了尖沙咀買了一件衫
我決定自此次後 買過另一類的衣服
要不然實在太悶了~~

那晚點家.. 雞腳像比人勁"lin" 過一樣那麼酸痛
捱不到1點便睡了

星期6
去了唱k 游水 睇雜誌

星期日
去了唱k行街買褲 睇model
想不到最後竟然是yoanna 嬴
shendi mercedis 才是我心目中的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p.s. 這幾天出的汗 唉. 多得很
但我留得很開心 因為我的脂肪正在燃燒
哈~~哈~~

明天 我等著你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