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02:02:13雞姐

感想

這幾天的生活都十分充實
每天都對著化學筆記 (k.kwong's)
發覺原來自己以前真的很浪費時間
為著些不值得的事而執著
其實在另一個角度看
會有一份好得多的感覺
說真的話 其實是為了保護自己
不想讓自己為了那些而不開心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他們會不自覺地為自己起了一道牆
對身邊的事物起了疑心
對在意的事都十分敏感
若發生的不是自己所想的話
定會很容易鬧情緒
繼續去鑽牛角尖
像自己困著了自己似的

當局者多是不清醒的
時間耐了 像突然醒覺起來
回到最初
把所有東西都順其自然







以前我經常會這樣問 ..

為什麼別人常碰到的 自己怎也碰不見
現在我會這樣想 :
- 或許是我自己大意 看漏眼擺了
- 當不在意時碰見的話 那份興奮是特別的開心
- 如果真的碰見 我定會調頭走 因此 還是不碰見的好

今日 一個好朋友突然回來 -- 紅姑
見到她是十分驚喜的事 10 個月 沒見了
一見面不知道說什麼是好 有太多事想告訴她
心裡像多了一個枕頭般 很舒服 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
為著自己 關心自己 那份感覺很真

今日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終於沒有了那份執著 那份不再屬於我的感覺了
那一切都過了期 深深地被埋藏...



p.s
明白經歷太多 樂與悲我永不可操縱
讓記憶中只記最好 忘記當中所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