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23:00:25束風

2012鹿港燈會

今天......

沒錯,就是情人節隔天

我們全家到了鹿港看今年的燈會囉!!!

這是進入燈會區之前的指標

是剛下接駁車後就可以看到的唯一一盞燈

"展鹿頭角"

這裡風真的很大,偏偏我又穿了沒帽子的外套

冷的我都覺得頭皮有點痛

 

剛進入燈區是兩排一長串的燈

突然間......我怎麼看到自由女神?????

沒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街頭藝人!!!!

實在是太酷了~~~

 

如果把這棟房子放大的話

我會很想住進去吧

 

 

到達主燈區時

中央的舞台上正好有表演

是國外的踢踏舞團

都是外國男性

 

 

接下來七點半

準時開始主燈秀

其實站在那個地方我得抬頭看,角度不對其實看不太到全貌

即使他會360度旋轉

不過那音樂很震撼

不止是很大聲

是因為國樂樂器演奏出的磅礡,很能撼動人心

很棒





接下來繼續表演

是從澳洲來的D-BLUE管弦樂團

不過我似乎沒看到任何管樂

整個樂團只有不到十人,加上鍵盤以及爵士鼓

提琴類竟然在舞台上蹦蹦跳跳

一反靜靜坐著的姿態,音準有不至於走掉太多

也是很棒

 

 

後來

為了重大理由......

對啦,今天也是NBA尼克VS暴龍的大日子所以得趕回家看重播

因此......八點整準時離開

但在離開前,煙火也準時放了

所以忍不住又停下腳步

 

 似乎放了八分鐘吧

 

搭上接駁車後,窗外就是這世界大戰難民潮的模樣

看著車道上滿滿的遊覽車

我突然有種"世界末日到了,要搭上諾亞方舟"的感覺~~~

 

 

下方的照片是我個人抱怨

在這種人潮洶湧的地方,最需要的就是人們自身的教養發揮的時刻

每個人都想早點搭車

但是基本的道德還是需要維持

他們竟然插隊,後方有人提醒竟然還轉頭假裝聽不懂

這種人的行為實在很不可取

 

 

 

 

 

 以上

此時的我正在用MOD看著林書豪發威

心情真是不錯

 

 

林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