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17:25Wind

最甜蜜的過去

我羨慕的是
別人有好的一段感情


我只想要有人真心好好的疼愛我
珍惜我



我ㄧ直認為的那個人
我想

再也不會是他了



現在的感覺
真的就只剩所謂的友誼
沒有任何情感摻雜在一塊



有那麼一點酸酸的感覺
不過我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


也許我真的只是ㄧ個可以讓你療傷的依靠
又氣又難過
但卻又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好的



真正放下你不管嗎
我做不到
我狠不下這個心
繼續當你朋友
聽你述說種種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也許這是ㄧ道難題
但我不想把他歸類於我的思緒裡
因為它會很煩
會影響打擾我
所以我拒絕它進入




每當想起
還是ㄧ陣心酸



我想我真的累了


很抱歉
每次激怒你的人都是我


我曾經想過
是否我們不那麼熟悉彼此
事情就不會這樣




我想我開始想起過去
那段甜蜜的歷史



但那已是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