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2:45:40windy

故事_尾聲

開學後不久
因為男孩接下了社團的副社長的職務以及營隊副隊長的職務
男孩變的好忙
女孩好不習慣
每天癡癡的等,希望男孩可以有空帶她出去
但是男孩好忙,好忙

很不幸的
男孩被二一了
男孩很慌張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知道,這時候她不能倒下
她要想辦法幫男孩度過難關
女孩找變了每一所大專院校的網頁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立刻找轉學考的學校
這樣男孩就不會馬上被徵召去當兵
幸好,找到了方法....

男孩被二一的這一個學期
女孩也開始的研究所的補習
每個禮拜
女孩星期三、四要去補習的時候
會去跟男孩一起吃飯
每個禮拜五
女孩會去補習班等男孩下課
然後跟著男孩回家
星期六,女孩肩負了叫男孩起床的工作
因為這一天男孩要早起去補習
等男孩出門補習的時候
女孩再回去繼續補眠,繼續等待男孩
等待黃昏,男孩下課回來
星期日,男孩又出去補習了
女孩就繼續等,等到男孩回來再陪女孩回家

轉學考的時間到了
女孩陪男孩去考試
但是女孩很沒用
才第一間學校女孩就病倒了
所以接下來的學校女孩就一邊整理著要搬家的東西,一邊擔心著他

但是,過一個禮拜
男孩說『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為什麼?」
『我覺得好累,壓力好大,我已經快受不了了,我怕我自己會崩潰』
聽到這句話,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她喜歡男孩
她不想要讓男孩痛苦
所以她答應了



故事就只能寫到這裡了
接下來會怎麼樣
相信只有當事人知道
所以就在這擱筆吧.............
祝福你,小女孩~不管怎樣,要記住,起碼你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