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1:25:35We Are WindFire

與神同行,靠聖靈成事

我們追尋信仰時,要把眼睛閉上,向耶穌的膀臂全然投靠過去!

當一切幫助,一切指引,一切學問,一切記得起的經節,也不能真正使你給聖靈充滿;

當一切你以為能夠使你投向神的做法失敗之後,你的心在絕望裡哭喊:"求祢充滿我!啊!現在就來充滿我!"

那時,你就走進一個朦朧的領域中,那裡人的理智要暫且擱置,人自己的心要投向神的膀臂內.

就在那個時候,我可以說: 人的才華,人的榮耀,人的責任,人的喜好,都要一一拋到昨日黑暗深淵中.

突然間,每樣事情都是神的榮耀,神的尊榮,神的美好,而神的靈就在你心中!

你已被砸碎,熔化,最後讓神的靈全然充滿,直到沒有人再可以改變你意向的地步為止.

弟兄們,且讓我使你們確信,我很清楚和肯定神對我裡外的作為,外界事情再沒有任何重要意義.

絕望裡,同時也在信心中,我躍離那一切不再重要的事,來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讓神的靈擁有我!

--陶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