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3:16:52貓咪婆婆

相愛到永遠

 

黑下巴與三點是很相好的好姐弟

三點出院回家第一個找的就是黑下巴

自小兩娃就最愛一起睡在我腿上

 

三點過世後

幫他洗完香香後

最先靠過來告別的也是黑下巴

還和三點一起睡在Rumino懷裡

 

 

 

前幾天

看著三點吃食增多

也開始清理身體並四處走動

心底想著

會是到了該道別的時候嗎

 

一個月辛苦的三點

醫師們說

他是幸福的

沒有癱瘓也沒有痛到抽搐

並每一天都認真吃著東西

 

但身在他旁邊的我

知道他還是辛苦的

 

永離苦痛那瞬間

走的也不輕鬆

原已瘦且疲憊的身軀

更是無法清理到清爽

離開後

耳鼻與嘴巴都留出了膿液

更讓身體很狼狽

 

Rumino幫他清洗著身體

慢慢搓著他沒有一絲肉的身體

淚水只不住…..

 

慢慢幫他梳毛

慢慢的幫他烘乾

撫摸著他身體的每一處

心底和他輕輕道別著

 

說再見

真的不容易

 

 

 

看著

原本痛苦張大的嘴吧

輕輕的閉上

臉部也放鬆

心底有了點欣慰

三點已真正脫離苦痛

展翅高飛

 

 

幸蓉說他是棵『幸福的小花樹』

種在每個愛他人心裡會開花的樹

  

謝謝所有愛著小三點的朋友

已在神懷裡的小三點

定會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繼續花開與花落

 

三點寶貝

媽媽好愛好愛你

 

 

因三點的腹膜炎

有些特殊的症狀

病兆不典型

長沁張醫師想幫三點解剖

希望能得知更多三點的病因

 

不知為何只覺不捨

思考很久

也和Lisa與許醫師討論

許醫師基本贊成

Lisa鼓勵我一定要做

 

若能有更多解釋或發現

對還在住院的中捲

與日後醫師的診斷醫療都會有助益的

 

三點也許是來幫助其他貓

才出來走這一遭吃這些苦

 

三點的離世

雖心傷但依然能承受

但是若有隱藏的新疾病

是遺傳或是會傳染

對我才真正是煎熬

 

送出的連中捲共四隻

留在手中的還有三娃

更是我心頭深深的重擔

 

多麼期盼解剖後

三點的病只是個案

並真是遺傳基因有問題

而沒有任何傳染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