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2:46:10貓咪婆婆

寶貝狐狸不再有病痛

 

狐狸凌晨三點半過世了

 

走前的白天

陪著在院裡曬著太陽

看起來好好的

卻已是留給我們最後的禮物

昨晚十一點多

狐狸吃光他的第三餐

乖乖的打完針吃完藥

安睡在小客人夏詩桌旁

突聽夏詩驚慌喊著我

 

狐狸全身筋癴抽搐

並失去意識

醒來哀哀哭低鳴著

幾分鐘後

又發作一次

擔心他咬到舌頭

讓他咬住筆頭

卻壓的潰爛的牙齦滿嘴是血

抱著他顫動的身體

看著他已失神的眼睛

心好痛

好痛

 

急奔醫院

看著他上翻的眼球

大小便都失禁

我以為他要離開了

 

到醫院的他

雖慢慢舒緩

卻任由許醫師

搓揉著尋不著血管的手

完全沒有掙扎

 

做了血檢

腎已急速惡化中

兩個月來

破百的尿毒

從未降下

雖用毅力努力撐著

更是勇敢的忍著口腔的疼痛

每一餐都努力的吃

但無奈器官是受不住尿毒的侵襲

極度受損中

 

雖醫師甚麼都沒說

只讓他住院掛點滴

但我知寶貝狐狸

五臟六腑都受傷

並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看著慢慢安定的他

在籠裡休息

離去前

他發聲叫著

卻不知

這是最後的告別

 

回家的路

祈求著神

讓狐狸的身體有如他的毅力

耐得過病痛的折磨

也祈求為他安排

最適合他的路

心中告訴著自己

不論如何安排

都願遵從

只求狐狸不受折磨

 

卻不知凌晨傳來死訊

還是無力招架

那胸口撕裂的痛

讓我泣不成聲

 

祈禱著

不停祈禱著

祈求心平靜下來

讓狐狸走的無牽無掛

 

 

狐狸

從此已不再有病痛

並走在生前最照顧他的許醫師身邊

離開的不孤單

 

回到天上

沒有口腔與尿毒的折磨

還有著天父溫暖的懷抱與無盡的愛

天堂是個美麗又燦爛的樂園

狐狸已和弟妹們團圓

並和著所有的天使寶貝

攜手等著和媽媽相會的日子

 

帶著這無限盼望的心

仰望著未來再度重逢的日子

所有愛著狐狸寶貝的朋友

我們都不要再憂傷

狐狸已在天堂等待著我們

 

上一篇:放假中的狐狸

下一篇:天上人間都團圓

我家有隻摺耳貓 2010-10-27 18:25:41

在這下雨的休假日
看到這個消息,不禁淚如雨下
每個寶貝的消逝總是令人黯然神傷...
請保重

版主回應
又觸動了妳的痛
妳也定要多保重
2010-10-31 02:04:28
Sechiong 2010-10-20 21:50:40

貓咪婆婆
我們家的阿憨肉昨天已經跟菩薩去展開新的旅程了
他應該是為了等媽媽下班見最後一面吧
昨天早上我女朋友出門前就發現他開始會喘
下班的時候狀況越來越嚴重
後來再下午六點多左右離開了
至少他不用在受病痛的折磨了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關心跟幫忙
年底前有機會在上台北去跟肚肚打招呼
也拜託狐狸跟小乖有看到阿憨肉的話
要罩他一下
因為阿憨肉是躲在媽媽保護傘下的家貓
不像狐狸跟小乖這麼靈敏
(有肚肚學長的指導,怎麼能不優秀)

Best regards
Sechiong

版主回應
好好安慰肉肉媽媽
面對離別
總是很心痛

別擔心肉肉
回天堂
不再有病痛
所有極簡寶貝天使
都會看顧他的
請安心
2010-10-21 22:33:53
Sechiong 2010-10-17 20:55:26

貓咪婆婆
謝謝你那天的建議
後來我跟兩個溝通後
上個禮拜後來就放棄治療了
想讓肉肉跟我女朋友好好度過最後這段時間
不要在劍拔弩張的餵藥跟打皮下了
昨天去看肉肉已經瘦到剩下骨頭
因為他沒什麼食慾
雖然不是我自己親手養的貓
互動時間也不多
可是看了還是很難過
哀...
總之謝謝你的建議跟幫忙
^^

Best regards
Sechiong

版主回應
肉肉也會好好珍惜
和最愛得媽媽
最後的這段日子
雖人世間不知還有多久
但日後還有永恆的存在
2010-10-17 21: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