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8:27:14貓咪婆婆

貓生大事

結紮對貓兒來說

是件大事

也是其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過程

 

中途送出去的每一隻貓兒

總在追蹤到

動完結紮手術後

才會覺得對貓兒的責任

真正告一段落

心的掛念也才能放下

轉為想念後

記憶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接連一個月來

將已滿一歲

卻遲遲未結紮

的小長長和鐵蛋及小三花

叮嚀到完成這大事

 

謝謝兩家主人

體會我的心情

也謝謝兩家動物醫院

願意提供我

他們完整的手術記錄

 

八月下旬預約

八貓兒的結紮手術

也於今日順利完成

 

 


http://tw.myblog.yahoo.com/godcalling_119/

土豆和他的弟弟蕾蕾

以及兩個妹妹阿法和米米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dcat13n/category/79

旺豆和旺寶

狐狸花和旁分頭

 

 

 

一行人

兩部車

六個提籃

八隻貓兒

大大的陣勢到汐止

 

手術很快結束 

土豆四兄妹

讓爸爸媽媽直接帶回家

 

狐狸花和旁分頭

來到店裡分籃後再離開

 

旺豆和旺寶留在店裡

因他們的蛋糕爸爸

晚上要工作

家裡無人照料

他不安心

 

 

很快的

牧兔人來電

土豆很恢復體力

走動跳躍已無障礙

完全沒有術後的虛弱

 

土豆這帥氣的大男孩

今日展現了大將風範

成穩的度過這貓生大事

 

土豆的三個小弟妹

雖初次見面

卻早已在牧兔人

口中與網誌的字裡行間裡

相識已久

 

許久未見的

旺豆和旺寶

狐狸花和旁分頭

更是長大許多

並都漂亮的不得了

 

 

能藉由此機會

再度與娃兒們碰面

是件開心的事

 

還能親臨身旁

陪著

完成這貓生大事

貓婆

心滿意足

甚感欣慰

 

上一篇:碎碎平安

牧兔人 2010-09-20 18:07:53

嘻嘻!在此看到我們家小孩的照片
還是很驚喜!

感謝貓咪婆婆陪伴我們完成貓生大事
讓我們輕省許多

第一晚土豆已能健步如飛
不像剛完成結紮手術的貓
並且他為了見證自己活跳跳的體魄
那一夜...竟登上高峰...
不費吹灰之力地成功攀上我家的最高點
然後喵喵兩聲很得意的俯視瞠目結舌的我

倒是蕾蕾那天鬧了一夜脾氣,壞透了
還好隔日就回復為正常的花美男

第三天Do Re Mi Fa就相約飛簷走壁去了

一切都安好!

四喵和我在此謝謝貓咪婆婆!

版主回應
能陪伴著四喵
完成那貓生大事
貓咪婆婆感到歡喜

土豆
真讓我驚訝

四喵能平安順利結紮
感謝神
2010-09-21 16:21:32
夜貓子 2010-09-20 04:54:54

結紮對貓而言可說是一輩子的大事
不知到他們對結紮一事有什麼看法
我是一定要給他們動手術的啦
這樣就不會一直生一直生

版主回應
曾經有醫生說過
貓的一生
吃喝玩耍與繁衍

結紮
違反他們天性
但因環境的不允許
結紮
目前是必須的
2010-09-21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