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9:24:18貓咪婆婆

【可愛七小娃待認養】小旺寶腿好疼

 

小娃們

有難同當

有福共享

小橘娃感冒了

鼻塞不能呼吸

只好仰著睡

小旺寶腿受傷

但還是想要和其他貓兒相依偎

 

 

 

 

小旺寶

腿好疼

原本愛說話的他

一動他

更是痛的吚哇哇哀哀叫

 

不想走路

連上廁所都覺得累

要人來幫忙

打針時

幸好還有力氣

咬傷媽媽 

 

 

 

 

 

凌晨離店前

餵食

發現小黑白旺寶

意外的沒過來搶食

抱起他

站不穩也無法前進

餵食他

雖還願意吃

但食慾沒有之前好

體重下滑許多

還記得

中午才為了搶食

和旁分頭大打出手

不到一天

判若兩貓

 

 

今午到時

見他癱在地上

連站都不願意站

幸好食慾恢復不少

躺著吃了許多肉泥和餅乾

 

檢查四肢

沒有外傷

也無骨折現象

若非肌肉拉傷

就是扭傷

 

做了抗發炎治療

打了皮下滴液

補充體力後

一直睡著

 

小旺寶

好好休息

快快好起來

 

 

 

 

小橘娃吃了藥

好很快

小旺寶要跟進

快快好起

一起賽跑

 

Happy.J 2010-05-08 04:57:25

小旺寶已經會打架搶食
那麼他應該是不那麼痛了
祈禱小旺寶的痛痛很快離開
回復健康活潑的小旺寶
讓媽媽開開心心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旺寶和其他娃
慢慢恢復食慾
能進食
定會好得更快
2010-05-08 18:48:34
牧兔人 2010-05-06 23:22:01

秀秀我最鍾愛的小旺寶...

旺寶的情形和土豆之前的不適很像
外表看不到傷痕
但卻明顯的看出他們的不對勁

希望沒有大礙 很快就會復原
就像當初土豆一樣
痛痛來的快 也去的快

看到這群小娃們睡成一團
雖然天氣熱還是覺得好窩心

旺豆和小橘娃長得挺像的
有時我會傻傻的分不清呢

過了五號,土豆已滿三個月了
他呀明顯地長大不少
不改其活潑好動的本性
好期待他更大些
可以學習安靜穩重

但我想到那時27
我又會好懷念土豆小時候的調皮搗蛋

請問貓咪婆婆土豆大概何時會掉牙?
掉牙需要做什麼護理嗎?

版主回應
活潑貓兒
易看出不適
旺寶和土豆的不適很像
但沒土豆來嚴重
土豆幾乎有三天無法進食
都需靠點滴
小旺寶
昨夜的肌肉舒緩止痛針打完
已開始恢復進食
今午還為搶吃跟旁分頭打了一架
雖還是小虛弱
但已能慢慢行走
真的是痛痛來的快
去的也快

一群小娃
接著病
窩著睡
感冒都交替感染著
好懷念前兩天
群貓活碰亂跳的模樣

好快
我們小豆豆已三個月大
但土豆還會調皮到接近發情後

我被問倒了
我不知貓兒多大會掉牙
下回記得問醫師
貓兒掉牙
總在不知不覺中
有時自己吞嚥下去
試試運氣
看能否檢到小牙

掉牙若無出血
無需特別處理
若出血
多留意牙根即可
但我會問問醫師
有無特別需注意之處
2010-05-06 23: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