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04:26貓咪婆婆

多了韻安真好

    

發現黑毛淚眼汪汪

經常眼瞇瞇有些腫狀

 

剛開始點些藥水插些藥膏

會有些改善

但慢慢的

眼瞇成了慣性

 

韻安說那是老年易發生的淚腺堵塞

不能經常擦抗生素藥膏

會有抗藥性

且對她幫助也不大

並教我

可幫她做淚腺按摩與清潔

 

黑毛年紀大後

視覺敏銳度明顯變差

原本能輕易瞄準的高度

經常因對不準

摔了下來

 

調適很好的她

因喜歡的音響位置被佔據

也因經常跳不好

她轉換位置

改到烤箱這頭

這裡有烤箱墊底

可讓她分層跳躍

 

 

身旁多了小獸醫韻安在

像多了本小百科

可請教一些問題

不懂處

她會幫我請教師長

 

心細的她

更是經常的提醒我

貓兒的小狀況

 

謝謝韻安

 

 

 

 

音響上原本是黑毛的專屬

現在大小貓兒都爭相睡在上頭

老者黑毛

大方讓出

尋到其他好窩

牧兔人 2010-04-17 20:02:51

好懷念黑毛那雙看似愛瞪人的眼睛
圓滾滾滴~一副很專注看妳的模樣

極簡的工作人員都很棒
每一位都有不同的特質
每一位也都很重要

有韻安的醫學根基作為後盾
一定能造福極簡的眾貓貓們
這真是好上加好啊!

只能說貓咪婆婆您真有眼光
每一位進到極簡服務的員工
都是最優秀的人才!

版主回應
記得有一位小朋友跟我告狀
阿姨那隻貓瞪我
說的就是黒毛啊

當時我差點笑出來
心想黑毛啊
妳的大眼
看起來真的好像在瞪人

貓婆
是個好運好命的人
總遇到許多好人
更常遇到好員工
沒他們載身旁
我是無力照護這麼多貓的

感激又感恩
2010-04-17 21: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