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3:07:31貓咪婆婆

生命都能有出口










罐頭是Sunny的最愛

好不容易叼到了

只是

不鬆口該怎麼吃呢

 

 

 

小時候

經常拿著聖經與佛教經典當讀物

閱讀著許多故事

都有感動

隨年歲的增長

慢慢的許多的啟示總砥礪激發著自己

有一個正向的力量

容易協助自己走出困境

 

認識牧兔人與Sarah

分享給我的經文

更多

也經常打動我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很喜歡這段經文

想到

萬物由神來守護

弱者與傷殘都得救助

生命在人間氣息

雖看似熄滅

卻在天上再度燃起

一個永恆存在的希望

帶領著自已

有時雖走在荊棘滿布的路上

盡頭卻永遠都是寬闊的康莊大道

 

 

 

新的一年

經驗貓兒的好壞事一樣多

卻增加許多店務的疑難雜症

因愛貓探望貓兒的客人與朋友日漸增加

讓生意變得更興旺

 

忙碌造成的疲累

員工們都更勝於我

心底有著對他們的掛念

 

十年的舊店

機器設備開始到了老舊汰換維修時間

接連著

處理著

連水電都因房子的老舊

漏水

斷電斷線

頻繁的出現問題

感覺到有處理不完的瑣事不停的發生

最近最常聽到我焦慮的抱怨

都是說當大人真不好 

真的

自己已是步入中年的大人

是貓兒和員工們的大家長

這些煩心瑣事

我不擔當

要誰來承受呢

但心煩意躁時

還是焦慮萬分的

沉不住氣時

閉上眼吸口氣

第一個浮上腦海

總是

會過去的

所有事都會過去的

慢慢的

慢慢的

總會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這是神給的功課與考驗

再慢慢的

有些鼓舞我的經文

就慢慢的在我心中

燃起力量

興起信心

 

 

昨夜二度親見Sunny再發癲癇

雖與第一次的發生間隔近兩個月

卻不知夜裡無人在時

他是否發作過

 

抱著他無意識

抽搐顫抖的身軀

歪著頭口裡吐著沫液

原先有些驚慌與害怕

緊緊懷抱著他

 

此時我是他的依靠

不能慌不能怕

緊擁著他

禱告著

禱告著

神臨在我們身旁

陪伴守護著我們

Sunny慢慢清醒恢復正常

我也越來越平靜

 

 

相信神能保守我們

隨時有禱告

盡力去做能做的

再將一切交予神來掌理

真是有福

 

有著希望與期盼的生活

一切都能步向美好

生命都能有出口

 

感謝神

時時在我們身旁

●貞子● 2010-03-15 20:36:20

SUNNY和你我相信都會得到神的祝福的...
雖然有病痛的折磨..但牠並不會孤獨..
並且得到滿滿的愛...
相信SUNNY一定也很感動有泥這樣的好主人..
一起加油吧..^^..貓咪不敗~~~

牧兔人 2010-03-15 17:51:31

這篇「生命都能有出口」我讀得很感動...

人世間太多我們無法掌握的事物
若是有權能的神掌管一切
我們何不安息在祂智慧中

很喜歡您寫的:

「相信神能保守我們

隨時有禱告

盡力去做能做的

再將一切交予神來掌理

真是有福



有著希望與期盼的生活

一切都能步向美好

生命都能有出口



感謝神

時時在我們身旁」!


是呀!生命都會有出口的
正如常聽到的一句話說:
「天無絕人之路」!

若是生命沒有出路
那麼祂就不是無限的神了!

然而祂就是那位
超越我們所能思想的無限權能者
更是關心我們、愛我們
樂於幫助我們的慈愛天父

當我們的有限連上祂的無限
我們便能進入超越想像的寬闊之地
並有新的眼光和新的思想
來看待周圍的人事物

祝福SUNNY在愛中使懼怕和怒氣都融化
可愛的SUNNY要如陽光一樣正向
~散發出陽光般的溫暖與熱情!

SUNNY真是貓咪婆婆心上的寶貝!

版主回應
那日抱著Sunny
身旁無其他人
當時我也跟著顫抖著...

祈禱著
自己和Sunny都漸漸安定了
此時感覺神的同在
害怕也逐漸消失

是啊
人世間太多我們無法掌握的事物
若是有權能的神掌管一切
我們何不安息在祂智慧中
2010-03-15 18:08:07
●貞子● 2010-03-14 04:34:32

SUNNY能遇到你真好....你是位好主人...
我也有五隻貓...所以...很感動你給SUNNY的力量...
SUNNY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Sunny謝謝貞子姊姊鼓勵

幸好醫師說
發作頻率還不算高
且只要發作時不去碰撞到頭
癲癇沒有立即的危險
暫時與無需治療
2010-03-15 18: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