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6:48:16貓咪婆婆

牛牛不再痛了




牛牛手術前

和愛他的主人智勇哥哥

最後溫柔的接觸

 

 

這是一個很痛很痛的決定

但我答應過牛牛

不讓他如此的痛苦

 

昨夜裡

牛牛開始頻繁的抽筋痙攣

幾度危急

我趕到醫院

牛牛已恢復意識

對著我喵喵撒嬌

最後

定定望著我許久許久

眼神透露著他的不捨

 

抱著他

輕輕告訴他

一切去留由他決定

不用為我強忍痛苦

 

回籠子

他強撐著身子

四處探行著

 

 

今午

他意識有些不清醒

原想取消手術

許醫師建議我還是去

因牛牛已極度的痛苦

去了

會有更好的決定

 

路程中

一度休克

以為牛牛已離開

要轉回的途中

沒有迴轉道

牛牛在這時醒過來

清醒後

第一次聽到他哀鳴

這時我們繼續前進

 

到醫院後回復平常

讓我和智勇輪流的摸撫著他

 

因體力下降

醫師們決定先掛著營養點滴

養些體力再動手術

卻在醫師決定後

他全身痙攣扭曲變形

在牧兔人的禱告簡訊中

慢慢恢復

 

多位醫師們商議

提前動刀

牛牛在與牧兔人電話連線的禱告中

進入麻醉

 

手術中

林醫師要我進入

腹水瀰漫整個腹腔

癌細胞已蔓延在全部的肝葉上

已是無法處理的狀態

 

林醫師希望我讓他在麻醉中離開

因醒來後

腫瘤嚴重壓迫到的神經

抽筋痙攣的次數與時間會越來越頻繁

疼痛也急速升高中

 

牛牛的主人智勇哥哥

不想讓牛牛繼續承受如此劇烈的痛楚

希望我能同意讓牛牛於睡夢中離開

 

幫牛牛戴回項圈

牛牛在我和智勇的環握著

隨著醫師藥劑的加重

心臟停止跳動

從此不再有疼痛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423)

 

牛牛回到神的懷抱裡

將一切苦難與痛苦

留在人間

歡樂與喜悅的生命

在天上繼續延續

 

我好愛你

牛牛寶貝

路人 2010-02-10 03:44:35

牛牛回到神的身邊了,不再疼痛了~~ 牛牛是在米亞手術嗎

2010-02-09 15:08:16

牛牛飛到天堂樂園,是是上帝為寶貝預備的美麗樂園,我的寶貝龐龐也在那邊活著,他們永遠都不在痛了.....

sean 2010-02-09 11:42:18

心好痛唷....但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