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4:45:22貓咪婆婆

主人去哪呢

桂花五娃的滿分和大帥
經由牧兔人的牽線
有了很棒的主人

兩娃
與牧師的兩個小孩像手足般的親近
備受一家人的寵愛

哥哥John和弟弟
疼愛滿分妹妹到捨不得讓她去動結紮手術
還好弟弟大帥先結紮
雖暫時不會有交配繁衍的問題
但為了滿分日後的健康考量
大人們依然努力說服著

前兩天
牧師與師母帶著哥哥John
與牧兔人一起來到店裡

雖第一次見到John
卻對他不陌生
言語像似沒能溝通
但這個斯文靦腆的大男孩
我感覺到他
非常的溫柔
且充滿愛心
貓兒在他們那
會非常幸福的

雖心中想念著兩寶貝
但回來對他們是很大的壓力
能看到照片
我已心滿意足



這次的會面
聽牧師提到前不久
John離家五天參加夏令營
兩娃在幾乎不可能出門的狀況裡
居然在John離開第四天時
雙雙失蹤了
讓牧師夫婦倆尋了一晚
徹夜未眠

只找到一隻
卻在隔天另一隻
自己回來守候在門口
當天晚上是John回來的日子

我跟John分享著
下回離家時
一定要跟貓兒說
告訴他們離開幾天
甚麼時候回來

許多人
每聽到我這麼說
都好奇與不解
貓兒真的聽懂
真的知道嗎

貓兒該是聽不懂的
但他們和我們心靈是相通的
我一直深信
他們能感知我們想傳達的訊息
尤其是對他們的愛


好多個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都讓我們相信
我們的離家
會讓他們焦慮甚至生氣

年前我的手術入院
雖短短五天
前四天
朋友們輪流過去看他們
一切無事
然而我出院當天
牆上所有東西都被推下來

建行家的貓兒
更在他們出國旅遊要返家的前一晚
大便在床上
還用被子蓋著

一定有許多朋友都有這般經驗
我一直想著
貓兒們的對於主人不見這事
一定是焦慮不安的
事先告知也許仍會讓他們生氣
但焦慮不安定能少些
去年11月8日
桂花五娃
初到時的模樣
有著他們許多許多的照片
看著看著
他們的成長的點滴
都重回腦中
那段日子
真是美好

上一篇:陽光燦爛

下一篇:捐血記

KayKay 2008-09-25 17:45:03

我還記得這五隻貓,他們小時候我有在極簡看過他們,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快一年了,我也好久沒去極簡,我很喜歡極簡的水果茶。

版主回應
時間真的有些快
都還記的桂花小孩那晚來的情景
一晃眼
都十個月了

有時間歡迎妳再來
2008-09-26 18:50:05
牧兔人 2008-09-23 01:42:02

向貓兒說明幾時回家
的確很重要
我每次出門
炭炭就算在睡覺
也一定會抬起頭
用她獨特的眼神和我道再見

回到家
我總會向屋內的兔兒、貓兒說聲:
「媽媽回來了喔...」
然後才用鑰匙打開門

這時炭炭一定等在門口
用她最甜蜜的身軀
和迎接似的尾巴
使勁的磨蹭我
告訴我她是多麼的想我...

所以我每次外出
總是盡早趕回家
實不忍心讓寶貝們望穿秋水...

滿分結紮約有兩週
現已復原
聽說比以前乖多了

很喜歡看家羚描述她和貓咪的點滴
看了都會笑
特別是個性小妞烏梅
真想去會會她^^

在此向Ning和三娃問聲好
也很喜歡看Ning寫三娃的故事
真的很精彩
希望常常看到三娃的好消息

版主回應
貓兒耳朵靈敏
總遠遠就能分出主人與外人所發出的聲響
我家三隻寶貝
總是我在出樓梯間
就能知道我回來
也許還在電梯裡
她們已感應到

家羚和Ning的描述
總讓我感覺到人在她們身邊
似乎貓兒們發生的一切情事
我都親身經驗

若到立裴米提咖啡
也許可看到兩個小可愛
她倆經常下樓的
聽說許多客人
也會經常想看到她們

滿分結紮兩週了
傷口大概開始密合
待毛髮慢慢長出
有時連手術痕跡都看不出
許多貓兒在結紮後
都慢慢安靜下來
有時也不知是赫爾蒙改變了
還是其他原因
但我總想是
成熟穩重了
像是轉大人
2008-09-23 13:08:35
小妍 2008-09-19 11:31:24

我第一次跟阿進出國玩
阿進媽媽說我的寶貝狗狗在窗台邊幾乎站了一整晚
好像在等我回家....
第二天晚上
狗狗好像知道我還是不會回家
晚上跑去跟阿進媽媽一起睡
平常我們睡的房間一步也不願意進去

版主回應
分享每一個我們離家時
貓兒的狀況和情境
都讓人感動也心疼
2008-09-19 18: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