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08:14貓咪婆婆

尖尖交了好朋友

尖尖的流氓臉
是我和依蕓的最愛
很men很酷
依蕓最常喊他壞男人


已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接到七號姊姊的電話
告訴我們小尖在她家
晚了
還不想回家

接了幾回
和姊姊似乎也有了默契
知道他們一家
對貓兒很友善
姊姊大概也了解到尖尖在她那
我們是放心的
見不到他時
也會過來探望
好幾次她和小尖都錯身互找了

日前
小尖的傷口
也是姊姊先發現的

尖尖就醫期間
帶頭套 怕在外危險
因此關了一週的籠子
姊姊還來探望他
也幫他帶了小禮物來

傷口癒合
解開頭套的第一件事
就是出門
立刻奔向七號人家

七號是巷子的一座漂亮的屋子
雖沒進去過
但看的出院子很大
原本以為那是尖尖流連忘返的原因
和姊姊聊了幾回
才知姊姊一家人不僅對他友善
他會自己推門進入屋內
姊姊一家也接納他
還幫他預備貓砂

有禮貌的姊姊
因天雨 想讓尖尖入屋
過來徵求同意

尖尖好玩
願意固定待在那
我是更放心的

聰明的尖尖
自已尋到了好朋友
更清楚這戶人家的溫柔和友善

好分享的他
帶著夏傻至和胖王王
一起分享
那塊美麗的園子和善良的一家人

心地好的七號姊姊
和妳的家人
謝謝妳們


呼朋引伴
一起到好朋友家

上一篇:自由的代價

下一篇:小尖的最愛

kokoya 2008-06-16 23:10:21

尖尖很會找..
挑了一間大戶人家做好友~~呵呵呵~~

我也常常在路邊騷擾貓兒..
但我都不知有人在看我..
是我身邊的朋友說的..
我就是想跟他們玩嘛..
可能我本來的個性使然..
做起有興趣的事或是接觸喜愛的小動物..
就全然不理會別人怎麼看..
呵呵~~
我曾經因為在路邊看到有人在拿掃把趕貓..
而兇了拿掃把的大叔..
事後想想那勇氣是打哪來的啊..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尖尖很強吧
真是羨慕死了

妳給普普的分享
很棒的
2008-06-17 01:09:04
sondbe 2008-06-16 15:29:00

其實普普的心情跟我一樣
我幾乎都是夾在好幾排情侶之間等入場
那種時候一個人買票看電影 說沒注意到別人眼光
是騙人的

但是 在我做一件事時 焦慮完全消失了
就是在路上 遇見貓 我停步對著他們傻呵呵的笑
世界變成只有我跟貓了 竟沒有半個人
管他在鬧區路邊 有多少雙眼睛
此時我都沒感覺到他人存在了

如果有人看到我看到貓的神情 一定以為我是瘋子... 因為我如自閉患者般對著他們看不到的某物 臉上笑開 嘴裡喃喃唸著對貓說的話 恐怕真的是瘋子喔 但其實都沒人會特別注意 他們忙走路啊 就算我在家附近 幫愛心媽媽出勤抓好幾次的貓去結紮 也真的沒有人會一直看.

想對你說 世界是如何 是因為你想的如何
我理解到的事實是
其實電影院那麼多人 大家看電影沉浸劇情中
誰還有注意到我是一個人來的呢?

Rumino 2008-06-16 13:52:11

sakura也有流氓臉.
走路的姿勢也真是像尖尖.

看到留言板 我的心好痛.
有人太不知道極簡跟你們的努力和對貓咪的愛心.
沒有權利亂說吧.
你們加油 ! 我們都加油!!

版主回應
他們這幾個兄弟姐妹們
都有一些相似處
不論是個性或長相

剛開始
我也很難受
但後來釋懷了
不禁煙
該會有一些不同聲音的
別擔心我
我很快會沒事
但反而是妳
讓我很心疼
一起加油
2008-06-17 0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