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3:39:39貓咪婆婆

【電眼三美娃】關禁閉

三美娃快快好起來
就可再享受有陽光的自由日子


電眼三美娃關禁閉
並不是因不乖闖禍
是生病 拉肚子
熊熊還不停止的嘔吐

因師大夜市 又驚傳貓瘟
讓我擔心
還好貓瘟檢測
呈陰性反應

檢測前
許醫師就告訴我
徵兆雖跟貓瘟一樣
又吐又拉
但其精神狀況不像感染貓瘟
該是單純腸胃道消化不良

這三娃
自小就會偶發腹瀉
但只要補充腸胃劑
就能止住
因此腹瀉並不嚴重
也從未持續兩天以上

但這回斷斷續續發作
已超過一週
雖未驗出寄生蟲
卻也做了驅蟲
仍然沒有改善

接連一週的腹瀉
打針吃藥
卻還是
吃什麼 拉什麼
醫師強制關起來
完全禁食禁水
只靠皮下注射
補充體內水分

可憐的三娃
不僅被限制自由
不能吃喝
還要打針吃藥
氣的哇哇叫

其實目前的籠子
是京惠她們組裝的
不僅非常大 半坪左右
還有上下樓
但被限制自由就是不爽
打針時
還抓的我們滿手傷痕

禁食禁水
一定很餓
但我如果再心軟
不僅被醫師罵
還會延誤他們復原

只是狠心
真是難受
貓兒哭叫
我也跟著想哭
只求三娃快快復原


這一個多月來
大小貓兒好多隻都有腹瀉狀況
做了許多檢查
都沒有感染問題
開始懷疑是食物問題
因這陣子自從吃了皇家舊挑嘴貓餅乾
似乎就開始這個問題
這個餅乾改名為腸胃敏感
不知是否有所影響
但一切都是我們自行猜測
總之先改換食物
只能再觀察
小雀 2008-06-08 21:45:28

可憐的寶貝,希望快快康復喔!
三美娃中的熊熊一直都是我偷偷注意的貓兒呢!

七月要搬新家,終於能養貓了,
到時一定一定要去找貓咪婆婆認養一隻可愛的貓兒回家~:)

kokoya 2008-06-04 13:23:50

可憐的大頭..
快快好起來呀~~
還有熊熊和閃電..

貓咪婆婆 2008-06-03 00:58:28

三娃因止不住腹瀉
前天又送醫檢驗
終於查出原因
梨形鞭毛蟲測劑驗出陽性反應
是梨形鞭毛蟲引發的下痢
導致腸胃道發炎

已隔離禁食好多天
每天打針吃藥
閃電因停止腹瀉
已可吃些泡軟餅乾
熊熊也稍加改善
只有頭頭拉的還是嚴重
只能喝些葡萄糖
三娃體重直直滑落
期待早點復原

謝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