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4:54:54貓咪婆婆

希望只是挑食

撒嬌無效後
就會將自己塞入藤籃裡

我的帥Bagel

最愛看天空

憂鬱嘻嘻

對煮咖啡的聲音很好奇

最會攀岩走壁的刷刷


前段時間 太常留在店裡過夜
對家中三個寶貝很內疚
卻用罐頭補償

少吃肉食的他們
愛的不得了

但最近卻發現後遺症
每天的貓食
幾乎動不到之前的三分之ㄧ

心想
吃肉不是好事
因此想狠下心不理會

Bagel 幾乎我一進門就對著我不停的叫
我裝睡 他會不停的磨蹭我的臉
在我耳旁喵喵叫

愛耍憂鬱的嘻嘻 更憂鬱了
夏天不常上床的他
幾乎每晚都靠著我肚子睡
只有刷刷 情緒似乎沒太多異樣

也不知是真的要吃肉
還是目前防止泌尿系統的貓食不愛
還是生病了

總之看到貓食耗損的速度越來越慢
會擔心
但每回拌罐頭 卻都可吃光光

早上幫他們磅了體重
才一個月 通通掉了半斤以上
讓我心慌
雖Bagel 一直被說過胖
但貓兒掉體重是我最怕的

和許醫師討論
挑食機率很大
但還是得多觀察

三寶們
媽媽真的期待你們只是挑食
千萬不要是生病

上一篇:有伴適應的快

下一篇:望向天空望向山

♥櫻♥ 2007-09-20 19:38:42

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