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3:36:59貓咪婆婆

馬子 發脾氣了

夜半中 突然醒來
走前似乎忘了幫馬子放食物
昨夜 針打的太晚
我上來磨餅乾和維他命
拌罐頭前 也不知做了什麼
就忘了馬子的食物

心想 有水和點滴 該是無妨
但依舊掛念著
早早起床

到了店裏
珩品說 馬子又在哭了
這兩天 只要我們開門一有動靜
就會聽到她的求救聲
不想被關 想到樓上來

我一下去
哇 這小姐餓到發脾氣
水打翻和的她身上黏了許多貓砂
貓籠上的藥品全翻了
點滴管扯下來 連手上繃帶都咬下來
總之慘慘慘

急忙幫她弄吃的
處理善後

珩品說
馬子是弄給我看的
她開了門 下樓時 一切都好好的
是我到店 没馬上下去
還在樓上忙別的

打電話請許醫師過來重新打針
當然又「挨大罵」
每次都說我「惡搞」

其實我想
馬子是想
不幫我拔管
我自己來 扯掉點滴
許醫師又沒空馬上過來
媽媽就會心軟
讓我到樓上蹓蹓

看到馬子 有力氣生氣
很開心的

反正被罵也不是第一次
而且被罵也不痛

只是心軟不能太常
我知道許醫師
一切都是為她好

我是個讓醫師為難的家屬
這陣子 許多情緒
讓許醫師很為難
有時還發他脾氣
多虧他的包容
♥櫻♥ 2007-09-20 19:38:04

呵呵

馬子恢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