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6:46:32貓咪婆婆

兄弟鬩牆

嘻嘻和Bagel個性非常不同
嘻嘻愛熱鬧 喜歡朋友
Bagel卻害羞帶點小孤僻

我長時間不在家
原本想牠們可互相作伴
結果 通常各做各的

Bagel總有辦法 躲開嘻嘻的糾纏
其實有時 我覺得是嘻嘻識相

有幾個小地方 小時嘻嘻有可能上不去
但已變成大貓的牠 家裡已沒牠上不去之處了
牠一定知道哥哥 有時需要獨處
因此只要Bagel到牠的秘密基地
嘻嘻通常都不去打擾的
尤其是 鄰家的玫瑰園
嘻嘻從未越雷池一歨

因家裡大 傢俱又少
讓牠們有大空間可以追逐奔跑運動
只是追打太凶時 我就遭殃了
牠們完全無識我的存在
不論我在沙發或床上
直接踩過去 毫不猶豫
不是踩的我哇哇叫
就是被牠們的爪子刮傷

因此碰到他們扭打時
我就會閃遠一些

但別以為 牠們只會打架
有時還是會互相關照的
像今早 嘻嘻小氣喘時
哥哥還是會過去舔舔牠
讓牠舒服些

我要出門時 找不到Bagel
嘻嘻也會用眼神暗示我
哥哥躲在哪

養孩子就是如此
哪家小孩 不是從小打打鬧鬧
但 遇到事情時啊
還是互相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