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35:46貓咪婆婆

愛的凝聚力

呱呱和小傑 日漸復原
雖在隔離房 空間還算大
可是個高級套房
空調每天開
還有專人打掃 消毒
每天用香香的濕紙巾 乾洗呢

其實那個充滿愛心 細心 耐心的阿姨
是真慧 她對貓兒的溫柔 呵護
我看了都感動

這次貓兒的病
讓我感受到這股特殊的凝聚力
充滿愛與付出
不是只有我在孤軍奮鬥
也不是只有朋友醫師幫我
我的員工更陪著我
接替我許多瑣碎的清潔與餵食工作

養貓的過程中
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
更感受到許多無私的付出
也看到了愛的光輝

大家隔著落地窗 看到呱呱兄妹
與日俱增的食量與活動力
從他們的眼神 我看到了喜悅

今天一組客人 第一次知道牠們的事
居然在幫我找 台灣已缺貨的AD罐頭
那是生病虛弱的貓兒最需要的
僅有的都是從國外託人帶進來的
這份對貓的情誼 讓我心頭一陣陣温熱

昨天 下了電台節目
和清盛與一位工作人員閒聊
講到了節目的結語 分離
我只是順嘴提了花兒的故事
清盛和他的夥伴 都紅了眼眶

這股愛的凝聚力
無形在擴散中 在每一個角落
我都感受到

照片中 是呱呱和小傑
因飲食還在控制中
常餓的哇哇叫
今天第一次嘗試乾飼料
看牠們吃的多專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