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1:33:17羅卡

我的健身房(下)

『出力館』這間健身房並非類似亞歷山大或加州那種健身場所,幾乎只有男人,或是他們帶來的老婆,No 比基尼健身美女! No 跳韻律操的OL!一切的一切,只有男人、和男人談論的話題。

一次,當我在一部鍛鍊腹肌的架子上(叫不出專名)喘氣流汗時,身旁有兩位大肌肉的男人在聊夜店,一位說(暫時叫他壯丁α):「跟你講!去夜店,那些女人是不看你帶的是法拉利還是賓士的車鑰匙啦!看的是肌肉!看的是身材!你只要露出肌肉,她們就哈的要死了啦!」

雖然我不是很認同壯丁α 的論點,但是又沒有參與他們的談話,為了表示禮貌,所以,我只是以快速度的仰臥起坐,以及偷偷的檢視自己肌肉來表達一絲抗議。

其實,上健身房運動,流汗真的是很過癮的事,我很喜歡這個環境,有時候一邊看電視上的MTV台一邊騎腳踏車,有時候一邊和周遭的肌肉男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一邊看壯丁β 一臉正經,像摔角選手般嘶吼著舉重,這樣的情境,讓我有一種『抽離現實』的錯覺。


『原來運動是這麼有魅力的事情啊!』我尋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