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37:51羅卡

我的健身房(上)

想當年,我也是一個有著六塊腹肌的男人(就算沒有6塊,也有5塊,就算沒有5塊,也有4塊.....以此類推)

那時候的我,每天的興趣就是舉重,嗜好是拉單槓,閒暇時的娛樂就是單手伏地挺身外加仰臥起坐,心情不好時會舉啞鈴或打沙包,一副全世界跟我為敵的模樣,我的偶像是阿諾史瓦辛格,副偶像是席維斯史特龍,最愛看的電影是黃飛鴻第一集,最喜歡的女明星是李英愛(這好像沒什麼關係?)

而今,由於深陷房屋仲介這職業的囹圄,肌肉無用武之地(露出胸肌應該無法讓屋主降價,有槍例外)所以我的肌肉萎縮了~幾經思考,我終於決定!要上永和一家鼎鼎大名的健身房,招牌上寫著『出力館』(另一家有名的是楊雄開的『健身院』,是的!就是百戰百勝那個大魔王!之所以會不選那間,是因為名字沒什麼創意,如果取名叫『烏龍院』或許我會考慮一下)

初見到『出力館』這個招牌,我還在猜測這家健身房的訓練方式,該不會是叫會員去隔壁大樓搬水泥吧?

實則不然,這家健身房小歸小,卻容納了許多大胸肌的男人,而且看起來都蠻友善的,器材充足,設備新穎,還有日曬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