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9:21:57劍客秀芝妮

一諾千金

真是覺得好奇怪

 

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尚有半年的時間

在幾個月前就答應我說要一起出國

對方沒說不好哇

去日本?去吳哥?總想在對方結婚前, 一起出國一次

我也不是很愛玩的人

因為在我心底, 去哪裡還是自己的家鄉最好...

只是因為七八年來, 看著同學一個個結緍生子, 跟著就是沒有時間

一個個實例見證

讓我想既然無法完成一大群人出國的夢想

那一小群人出國咧

這種想法會超過嗎

 

 

為什麼另一個朋友卻對我說,

婚前很忙是很正常的事

不和你出國是很正常的事

不和我出國為什麼又要說日本不要跟團要自助比較好

 

 

是啊..沒有空佷正常

沒有空是不是要主動跟我講一下下

 

為什麼我會覺得一直在追著, 死命追著一個人跑

而讓另一個朋友好心開導我說不要一直黏著她, 她很忙,  你也應該要有自己的安排, 可以跟同事去跟其他人去玩兒

 

對壓, 如果我的重點在體驗在玩兒, 我可以跟別人去呀.....不熟的人也可以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去任何地方還是要有自個兒的心和眼睛和腳去體驗才能體會

 

 

如果對方有回應, 我又何必窮追猛打

 

同事總是以家庭聚會為理由

跟我換班

 

很正當啊

 

同事也以家庭聚會為理由

拒絕跟我換班

那而一次, 險險找不到人跟我換班的那一次

是我阿伯要出山的日子

 

我?

我曾經是一個為了別人要庄做癌症檢查, 而犠牲我四天連假, 中間答應別人換班而硬是卡一天來上班的人

 

以上我沒說不好, 我只是寫出我的心路歷程, 我的一生曾發生過這些事

既然幫忙我都是很樂意幫忙的

 

可能有一部分是我心情不好而自己欺負自己,好哇,要換都來呀...

 

 

朋友說老了也可以出國, 孩子大了也可以出國

 

如果七老八老還可以出國, 一起出國, 當然很好哇

 

只是, 十七八歲五專看到現在, 五專時. 她們不願一起出遊的理由是 要談戀愛

 

戀愛後結婚

 

婚後有小孩

 

要等小孩長大成人

 

所以告訴我,不把握婚前, 要等何時

 

你有把握婚後也會把時間留給好友嗎

 

也許..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吧

 

我有同學得過癌症

還有2012

還是說我是學風管的

我提到說要去哪裡 總有一天會去那裡 而且我會記得是跟誰說的

吃的也是,對你說什麼好吃,可以的話我會帶那美味給你吃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因為一期一會

總是要活在當下

 

or I AM NOBODY

 

2010/9/9

只有我自己寫的文章才能見證我的存在  惠字

 

 

來看一下我拍的金針花

金針之行好像..想想好像也是我窮追猛打,打出來的

其實我早有預感出國不成啦

SO六十石山乃最後一驛

 

六十石山的最後一驛

上一篇:mouse

下一篇:2011中秋偶感。我的公主

天聖光 2012-04-10 05:49:44

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