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0:12:23劍客秀芝妮

跨越2009

你要去跨年嗎? 

我問


今天啊..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跑去跨年了..


是誰說今年景氣不好了呢?


去年的經驗,早就料到坐捷運回家是不行滴..


光是排隊坐車就要等好久..

why

因為不給進啊..即使已刷卡進了閳門..可是要排隊上車,因為要管制人數..



明明我只是要回家,又沒要跨年..為什麼要跟往台北方向的人擠咧..



哈..快十點時,正好下課的我同事背後靈打來告訴我..西門町下不去哇..




背後靈,她真的蠻好心的,特地打來告訴我..




然後我坐公車回家啦..和捷運一樣時間到家耶..沒塞車..想..大家都到101了吧..


照往常,颱風或倒數我都會寫文..



這是今年我抽到的耶誔禮物,


這是果大娘買的,


啥咪碗糕..

她說是零錢包..

oh~它包裝上有英文..上面寫..for gift....neckless項鍊?


哈..裝禮物的包啦..


這膨膨的怪房子不是零錢包,裡面沒空間..卻有拉鍊..很像滑鼠的護腕墊,但又太小..


好在不是零錢包,因為我抽過一次果大娘的零錢包過了..n年前..




跟我去年抽到的怪蛤仔相比..這讓我..


更想要抽明年的耶誔禮..





2008/12/31 我小弟說

只有一群女生和陪著女朋友的男生才會想跨年..

老男人是不跨年滴~


說得好有道理..

不過此時此刻,不見我小弟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