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7:12:45劍客秀芝妮

以淚償灌.情緣退散

厚~此時此刻~

我的詩詞宛如一隻銀箭劃破長空,可以直搗黃龍!

因為所有的愛恨糾葛從千年前累積到現在,該要結束!



我其實不相信有千年之戀、或再續前緣,

可是如果沒有千年的情緣,

心中又怎麼會沈甸有如千年般難解之業?

倘若對方自始至終都無情,

那有情的我該用什麼顏面?



現在,我承認,我大大承認

you win!

I’m losser~ok?





縱使現在有千軍萬馬擋在我面前要我不要去招惹,

我也不想再倘入這混水,

我是不是臭水溝裡的明月?





我之所以特地再來找你..

是因為我對你還有迷戀,

現在..


可以了..


我對你不會再有迷戀=>太王四神記中斐勇俊再找文素莉時最後講的話

假如說是你們上輩子欠我,而對我曾經委以甘露報之以情,

那麼,到此就好,也不用再下輩子了,就這樣..



假如是我上輩子欠你們的,

那麼,我正一點一滴在償還,用我的青春與思念..

一點一滴在償還..



那天我無意中又看到楊麗花的紅樓夢,剛好那一天我上早班,

剛好那一集,賈寶玉快死掉彌留時,魂魄飛上天去找林黛玉,


已成仙女的林黛玉很嚴肅的告訴賈寶玉:

你別再失魂落魄的追過來了,我們已是二個不同的世界,我原只是一枝株草,受到你的甘露之恩,特地下凡報恩的,如今,我報完恩了,你也要在凡間好好”修行”啊!



用我的成全在償還,不過我不會哭的..

只是有點心酸..


2008/3/29
有一種紅樓夢式的悲哀,叫做「以淚償灌」。

離恨天外,靈河岸上,三生石畔,神瑛侍者以甘露灌溉一絳珠草。爾後,降珠草幻化人形,更隨神瑛侍者一起造歷幻境,從此開啟了寶玉與黛玉的愛情,那是黛玉必須「還淚」的悲哀。

我並不是無緣無故寫這些胡亂哀嚎的,


因為我又看到他們去上海出遊的照片,

因為我的情敵在我的msn上哦,

這都是無可奈何的緣份,

知道嗎?我當然會祝福他們的,

只是,看到自拍的照片時,感情好到二人要自拍,不知道,超愛照像的我一人自拍過,一人拿著腳加去101誇年,因為沒人陪啊,晴天珮拋棄我一個人去登山了,一人自拍我能理解,二人自拍嘛,我拍過,我和我媽去宜蘭坐火車時,太無聊,所以玩起相機..第三次看到他們的照片了吧好像..這次我卻有種,他們在”洋吹”他們的愛情..是的,很不屑~

所以,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

因為信任中間殘存的友情而感到幼稚,

以前,

我也以為我的友情會守護護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可以拓展我的友情,

錯了!錯了!

像我之所以可以和大學同學神鵰俠侶夫婦那麼好,

絕不是他們和我的友情守護他們的愛情,

也不是他們的愛情拓展了我們的友情,

而是..


只有..


友情才能換取友情!!


可知道,

有許多人他們在失戀後,

是走不出來的~


愛情,很小心眼的,

熟料,友情也是==>惠氏語錄


不過現在,我討厭你,
ag
為什麼我要看著他們卿卿我我呢?

為什麼我要和過去的我揮別呢?

因為若不想看到他們卿卿我我就必須和過去的我揮別!

為什麼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幼稚?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孤單的煩惱所有的事卻誰也無法說?

因為我是一個好人啊!



2008/4/2
愚人節之後一天,已一年了吧
看來太王四神”許諾”這首歌,沒人比我更適合的了
因為它講的是有緣無份的愛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dblows/3/1298443162/20071111145735/

若有興趣可到許諾篇
最近歐韓日中所有最精彩的戲劇我都下載看完了吧,現在我又重看中視演的阿信,什麼叫”刻苦耐勞”我又重新體悟一次..


最近我不會在msn打稿了吧,有幾句心裡的話想在愚人節說


黑黑轉授權,她被關起來了,他們耶愉說是被關在”專員冷凍庫”中(因為裡頭無法繼續往上升的專員們都集中於此,不過我連行員都不是更不用說專員了),so希望黑黑別氣餒,把鏗鏗干掉妳就扶正嘍~哈(雖然我很難過以後要隔著玻璃才能探監^^\)


小壽,很久沒看到他了,最近又看到他的相簿,覺得man多了,好像有種生疏之感,不過本來我們就不熟嘍,但是感謝你以前緦陪我亂哈啦!


感謝狂以前也總陪我在msn上聊天,那時我沒工作你還在唸書小壽也是,我們算是徹底的閒人吧!我慶幸在你開店時,我有找王小佩和蓮去給你慶生,我覺得我做了最正確的事,雖然我們不熟,哈,我和小壽和狂maybe加鄭董,你們最常解釋彼此的關係,莫過於”不熟”了吧~嘿


感謝那麼熱心的鄭董,在我和小壽在那四年前因總統大選而意見分岐時,鄭董熱心出現在msn上調解,讓我覺得同學到底是同學~雖然我們”不熟”~^^


感謝小書那時每天也陪我聊msn,感謝昀總在msn上慰問我..感謝蓮,文字上能和我匹敵的就妳了


還有,不知該怎麼稱呼,曾叫我頓姑那位,也感謝你,雖然你現在一定不會感覺到,但常在公司見到你前男友,有情如我,雖不知你們當時分手原因,但仍為你們感嘆,不知為何有情人好像只剩我而你們都不打緊,皇帝不急急太監,因為只有我會想到,當事人依然各過各的,我也好想打破”也許的禁忌”提起,因為我真的好奇,不過我也怕揹上白目之罪^^"你們各自幸福就好,雖然我討厭我看到了你們混沌不明,因為我自己也混沌不明..


最後,倫王自訴失戀的時候,我哭了,我不可以在公司哭的說,雖幾度也想流淚,但有淚也不輕彈,可是不知為何倫王說她失戀時我哭了,我同學們失戀時都未擁有我如此待遇哩,可能是真的感受到她心裡的悲傷,又或許是喚醒了我正要覺悟的愛情?



感謝正義哥哥,你到底何時會上台北啊,你也算是在我落難時的一巧遇貴人了,所以我很誠心會盡地主之誼的,帶你朋友或女友老婆上來台北時,別客氣要找我!雖然我們不熟^^!



現在我都不玩msn了,雖然我好歹也算是msn強人,在msn上我可以透過文字瞭一個人,不過現在我不玩了,
因為我很忙,
像牛仔一樣~cc

上樓是在我msn上亂寫的祝福詞,

因為想說不想寫msn文了,想放什麼留在最後一篇msn比較好看呢,

所以就放了對每個人想說的感謝,


應該在愚人節寫上來的,


因為那就表示,我對你們的感情都不是真的,我和你們都不熟啦,我並沒那麼感謝啦..諸如此類..


不過最近又要忙去年未上簽的iso,我覺得上簽真的好難,我不會寫公文也不會用公文軟體,主管又換人了,沒人可教找,不過這次我只要整理好iso,給別人寫公文..

iso對我來說還蠻像惡夢的,去年此時,我也是從無到有努力饌寫和協調,同樣時間,又面臨我對感情的決定和處理,那時一定得處理,現在有沒處理就無所謂了,隨天意了,因為工作和愛情,讓我的右眼直直跳,跳了一個月還在繼續跳..


巧了,現在我眼皮又在跳,真是~ 煩人~


今年我犯太歲,

先是尾牙唱ktv時,在門口被看板砸得眼冒金星,

然後,電腦中毒重灌,

還首次發了病毒信,我弟說開了是他家的事,那一看就知是病毒信了,
叫我不用浪費時間還寄道欺信給大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憑證不見了,得重辦,不過我學了好多事吧我想,以前哪知什麼是憑證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弟的相機壞了,突然自己壞的,算了,之前前篇我己寫了原因,

反正修相機的工作落在我身上,

我就送修啦,


我送到四海去維修,我看奇摩知道介紹民間修理不會亂抬價的師傅,

之所以不送到公司,是因為卡西歐網站上光檢測費就要八百四,

不修也要八百四,所以我還是送到四海去修,

老闆原說不用三千啦,

那我問:會快三千嗎?

老闆道:二千五左右..

我媽原本只給我一千的預算,最後妥協一千五就修吧,超過就買新的,不過我知道二千六是市面的行情,因為之前陪蓮修過..


所以,我就修啦,

可是,隔天,師傅打來說,要換鏡頭組,會超過三千,師傳也說我可能會划不來,還問我要不要乾脆把零件賣給他,

所以,我就不修了..

可是我開始擔心,

擔心,到時去拿相機時,他會跟我收檢測費,

我好擔心,

我問背後靈,怎麼辦?

到時他若要跟我收檢測費的話,怎麼辦?





背後靈道:




妳不會拿了相機趕快跑哇!




把心中擔心的事情提出果然有用!

我有信心了!

肝呢?拿出來!

膽呢?拿出來!

本來擔心得要死的我,很順利拿回我的相機^^

上一篇:愛與勇氣

下一篇:我不嫁。秀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