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9:44:18小榆

放假囉

終於有時間新增了

期末考結束
短暫的寒假開始

耶~(●^o^●)。。

放假放假放假♡
和寶貝們約會♡
美好的行程在等著我
齁齁齁~

話說沒去也有
結果連個鬼影都沒有
耍我阿
唉~
算了算了!!

人比人氣死人

就是沒那命~我看開了!

嘴巴壞的你們就等著吧~我會張大眼睛看清楚的!



KAY拯救了我▼*゚v゚*▼

雖然一開始充滿了懷疑

不過還算滿意!!呵呵呵~


巧遇的晚餐

美味美味~

怎麼這麼可愛♪


最近食量恢復的驚人
哎~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慌喔~

恩..跑步機該啟動了!



美好的假期

我要在玩樂中減肥~ ^0^/

上一篇:今年

下一篇:我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