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02:31:51任性刺蝟

愛到最後


這樣一個強烈的字眼
作用到最後
殘餘的
是什麼??


是像你一般
這樣的痛恨
還是
像我一般
去蕪存菁的甜美回憶

何必留下這樣的言詞
表達著你的不滿?

搖搖頭
我不明白

回在你過往的我
又怎麼能牽引你的情緒?

時間的指針
不停歇的轉動

這樣的流逝
你不曾注意嗎?

我說過的
人是會變的
就算我出現在你眼前
你也無法認出我

何必對一個你無法認出的人
這樣的意氣用事

人世的紅流
無止境的潺動

這樣的轉換
你不曾感嘆嗎?

我不過是時間洪流茫茫人海中的一粟
何必
用這樣的惡言
來汙染幸福的微笑?

愛到最後
請留下
可愛的自己


遠遠的
微笑 生活

愛到最後
請放心
螁變的情愛


遠遠的
微笑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