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1 22:05:05任性刺蝟

如何?

問我
女生要的是什麼?

也許
明白 敷淺的說法
就是美麗

是吧?
美麗的容顏
讓男子動心

美麗的外貌
讓錯的都可以成對

美麗的表裝
讓內在不再重要

問我
女人要的是什麼?
也許 明白敷淺的回答
便是 手段

是吧?
手段的裝扮
讓男人迷惑

手段的身段
吸引目光集於自己

手段的言語
媚惑愚蠢的豬


美麗真的重要嗎?
如果我回答...no
那我 只是在說一則天方夜譚

手段真的重要嗎?
如果我還不給你肯定的答案
那只是擺明 我在說謊

我想
寫言情小說的作家
應該都是女的吧?

在生活中
彷彿
這些情節都是不存在的

男人?
總是被美麗的女子所迷惑
而又被耍手段的女子所玩弄

自以為專情的男人
便宣稱 女人不是好東西

還看不破的男人
便沉淪在 過往的情殤


女人傷了男人
男人又傷了女人
這樣無止境的輪迴

女人?你不覺的悲哀嗎?
你遇到的壞男人
是因為受壞女人的傷害而變成的

男人?
你遇不到你心中完美的公主
是因為早一步有個豬頭先傷了她

為什麼要這樣延後傷痛呢?
我實在不懂
當一段過去的感情已經遠離
為什麼不跳脫愁恨
為什麼不讓心情歸零

總是讓自己的心背著包袱前進
你不累嗎?
愛著你的人又怎麼可能不累?

總是讓自己的心回味在過往的甜
你不累嗎?
愛著你的人又怎麼可能不累?

如果人要活的如此悲哀
那為什麼不找個更輕鬆的方式

放下過往
創造新生

唯有如此
才有新的生命 新的心
如此
也才能真正的體會
真正的愛情

別再一味的復古了吧?
別再自以為的用情至深!
能快樂自在的擁抱當下
才是人生的王道

用一如當初的熱情去面對你的愛人吧?
用同情關懷眼神去看待曾給你傷的人吧?

別再管美麗女人的無情
別再管手段女人的世故

好女人需要好男人的疼愛
好男人需要好女人的擁抱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用心瞧瞧彼此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