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1 04:55:24任性刺蝟

在凌晨

生命中錯過很多

直到溫熱的眼

再度潰堤

才知道

心還是需要你的溫暖的.....



我的朋友

他不是冷冷熱熱的

你知道嗎?

其實

多想跟你說

他一如往昔的在乎著你

只是

他突然害怕

害怕他失去了在乎的權力

告訴他

他還能向以往一樣

賴在你身邊

向你撒嬌

放縱任性的要你寫一首關於我的歌

告訴他

他還能在睡不著的凌晨

打一通擾人清夢的電話

要你唱首好聽的歌入睡嗎?

告訴他

他是部是錯過了什麼?

告訴他

他是不是傷害了什麼?

告訴他

他還是你的小公主嗎?

他還能享有特權嗎?



冷冷的天

有你暖暖的叮嚀

我真的覺的很窩心

告訴你

我還是你那個記憶中的我

告訴你

我還是懷念那夜夜的常談

告訴你

我還是不曾想過放棄過什麼

告訴你

在我心中你依然是活躍的

如你所說的

也許

我是太久沒有出現在這個地方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好好的

認真的

面對著

我的心情 我的感動

生命中也許會錯過很多


但是

感謝你讓我溫熱著的眼

再度潰堤

我知道了一件事

那便是

我不想錯過你

錯過一顆溫暖的心



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