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0:39:45任性刺蝟

那天的感動

我發誓
要永遠記得這感動

為這些男孩們的努力
為這些投入工作的肯定
當然還有

為台下的你

想起來
還會起皮疙瘩的感動
除了來自於你那殘缺不良於行的步履
更因為等待開場的你
那份顫抖的不安

應該是第一次看見心中的偶像吧!
即便是透過大螢幕
你也是如此的專注而感動

彷彿跟著MAYDAY哼著IN RICH YOU LIFE
世界就多了一份勇氣
你就多了一份快樂

漫長的等待
加上
精彩的演唱會
站了近八個小時的我
覺得腳酸到不行

唱完安可曲
你將手搭在哥哥肩上
一切
訴說著你身體的疼痛
哥哥心疼的罵
"叫你早點走你不聽,堅持嘛?現在腳麻了吧!?"

全場情緒正HIGH
只有你咬著牙
緩慢痛苦卻心滿意足的默默離去

我知道
今天對你來說
一定是永生難忘了吧?

從哥哥手中頻頻響起的手機
我想
家中的父母應該也是放心不下吧?

走過了迷戀偶像的時候
雖然偶爾還是會為了我心愛的石頭尖叫
會聽天天想你時為石頭的求婚落下淚
卻是平靜的

像你這樣的毅力及喜愛

是無法可及

我想
當你偶爾脆弱時
你會記起今天的每個小細節
你會活得很勇敢

很難想像
一群人對另一個人
距離雖然遙遠
生活雖然不相干
卻可以
左右生死?

常想
對人生來說
最重要的是什麼
今天
我明白了

是價值
人存在的價值


一個人的存在
一群人的存在

你的存在
五月天的存在

還有
我的存在
感動的存在
是應該有價值的永恆下去


我發誓
要永遠記得這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