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2:48:25任性刺蝟

太陽亮 心微笑

早晨的陽光
暖暖的灑滿了一地
曬乾了睡意
卻趕不走因感冒而存在身軀中的酸痛

感冒這幾天
令人昏眩缺氧的鼻塞
加上出奇不意的咳嗽
即便是身在忙碌的辦公室中
所殘存的意念
僅僅是清楚的感受
鼻頭上因擤鼻涕而磨破皮的痛楚

難得今天假日而我卻很清醒
要給自己好理由賴床
我生病了 要多休息

再窩回溫暖的被窩
閉上眼
一片漆黑中 無預警的思絮狂奔

就是那樣的胸膛
我好懷念

每每只要感冒
我就能賴在這片溫暖海洋
恣意的悠遊

這是離家北上念書、生活的我
第一次感受人群洪流的專屬溫暖
再多的不舒服
彷若只要他的
再苦的感冒藥也可以甜甜的大口吃下

窩在被窩中的我
閃過短暫的酸楚
同樣的不適
渴望的溫暖
卻只能向羽絨被索取

你好嗎?
心中不斷低喃迴圈
離開我的你
是否健康快樂?

曾經我怨你背棄了我
曾經悔恨自己全然的信賴
只是
最後還是選擇保留這段美好
至少
每當我生病時
可以想想你 重溫曾經的溫暖
想想
這樣的人生 也不算太壞

睜開眼
太陽先生 依然亮亮的笑著
我的心
也不由自主的微笑了起來

模仿日劇的女主角
白痴的對不知身在何處的你
大喊:「お元気ですか!」

很好!
雖然我依然鼻塞
但是
回憶 讓我又有了元氣
小小病毒 再也打不倒我了!

今天
太陽亮亮的

心情好好的

【2005寫給你的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