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52:42風之影

《宿營》

為期兩天的宿營 在無奈的風雨中揭開序幕
熟悉的地點 熟悉的景象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感觸
自介讓大家更了解彼此 寫下第一印象 令我傻眼
也許都不了解吧 尷尬的笑了笑 過去就算了
大地遊戲 通常是一隊凝結彼此動力的方向
跑了很久 很累 但是回想起來都是值得的
營火晚會 學長姐很用心 明年我們也可能是裡面的一員
很多時候想想 雖然是同個表演
但是不同場地 不同的人 感受真的大不同
夜遊 就像走馬看花 吹著微風 其實是快睡著了
隔日晚睡早起的結果是 很睏
表演得很無奈 因為根本沒時間排演
過得去就好 畢竟只是殺時間 跟好玩
之後的大地更趕 東跑西 南跑北 路線不知道怎麼規畫的
不過因為在不斷的跑 跑 還是跑之下 我們率先跑玩所有關卡
野炊 根本就是餓死人的考驗 過了就算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砸水球 百球齊發 說不恐怖是假的
執星官 sorry 我拿最大顆的雜你
砸到後面 還是會變成好友敵人的廝殺
沒濕的 不是跑的遠 就是用偷襲的
很濕的 不是人緣好 就是令人討厭
最後寫下兩日評語 其實這次大家收斂很多
我覺得我很低調 活潑.很好相處.high咖.過動大家總結評語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大家陪我玩 陪我被玩
未來四年承蒙各位的照顧
踏上歸途 但大學生活才剛開始啟程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微笑》

江江 2007-10-19 00:46:20

妳們還有夜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