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19:23風之影

《不重要》

氛圍中充斥著新舊書的氣息
冰冷的空氣宣洩而下 總覺得刺鼻
狹長的道路上 來往交錯碰觸是平常
紙張交錯的聲音回盪 清晰
心情卻模糊了起來

我為什麼會做在這裡 因為...
我為什麼還有時間恍神 因為...
我為什麼...因為...
不知道問了多少個為什麼
鐘聲敲醒了我

一個人 可以專心讀書
一個人 可以安靜的想事情
一個人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卻開始討厭這種感覺
心情似乎...

我所在乎的 可以很單純
我所在乎的 可以很不重要
我所在乎的 可以只是種感覺

漫步在中壢的街上 我嚐到了一口蕭瑟
也許這個城市 早已跳脫我的感覺

上一篇:《Care》

下一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