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54:41小頭圍圈圈

煩惱-給Dear M

給DEAR M



尚未在你的夢裡出現
只能靜謐著禱告
偶而轉角的相遇
你用打招呼起了個調
我開始讓腳尖彈跳出旋律,翻轉
整個春季連落葉也開始輕盈
哼著紛彩的心情
我在有你的夢裡睡去



尚未在你的夢裡出現
我把所有可能情節撰寫在便利貼
黃色的羽片就黏滿整個房間
可能是一個下著小雨的午後
或許是從撐起陽傘頂著太陽開始
搞不好只是偶遇在福利社隊伍之中
每個可能都被我編了號碼
以樂透的心情在房間裡打滾來回
我在有你的夢裡睡去



尚未在你的夢裡出現
你卻是每天日記裡的開頭與結尾
遇見你的天氣晴
想念你的天氣陰
我不是個善於想像的作家
每個情節卻都讓我思緒發芽
偶而我也會不小心失眠
胡思亂想
哪個季節是不是有那麼一天
Dear M

我會在抱著你的夜裡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