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2:08:28風霜子

前路

近期的生活不過不失,卻老是匆匆忙忙的,
還慶幸近日都能跟一些好友彼此抽空聚首聚首^^

雖然大家都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見面、聯絡,
可是相見的時候還是能開懷的暢談 — 好感動,真的…

由於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緣故吧﹖
發現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變化,
並沒有誰個真的呆在原地,是該慶賀的吧^^


變化的本質,並沒有甚麼好壞之分,
都是本於當事人的觀感和面對該件事件的看法而已。


自問自己沒甚麼個人之處,
不過猶幸身邊的知己好友總會給予我支持和鼓勵,thx all~~

朋友,儘管我們未能時常的見面,但真正的摯友,
其實不會因著時間、空間的隔閡而變得疏離吧﹖
因為我總相信,偶爾我還是會想起您們,
想要跟您們問好,知道一下您們的近況。

您知道嘛﹖有些時候,您無無聊聊的寫下的隻字片語,
就是我唯一追溯您們的近況的渠道,
所以請別要因為怕沒人看而閣筆…
雖然不能每天都去看各位的網站,
但時間許可的話我還是會四處遊歷遊歷的^^
(網路之旅 =D)

有些時候偶然一個人在發呆的時候,
還是會為著痛失了一些朋友而覺得遺憾。
雖然,或許有些人祇是在您的身邊因著某些事情匆匆而過,
後來或因彼此都各有各忙而疏懶了,
更甚者或因一時的意見不合而斷絕了往來…
但能有幸相識,還是一種緣份吧﹖
當然,會更珍惜那些能彼此相識相知的戰友、密友們 ;)

近這一年之間,身邊的朋友們都各自為著生活而拚,
有些還在尋覓自己的路向、為自己的將來而打算,
有些或猶豫地徘徊於某些決定之間。

無論將來的結果會如何,
在此,但願身邊的朋友都能得到幸福^^

對於我自己,近這一年,決定了過比較忙碌的生活。
雖則有些時候還是會因著疲累而覺得洩氣,
不過久而久之,卻慢慢地喜歡上了現在的生活…
(我不會甚麼被虐狂之類甚麼的喇 =.=)

雖然有時會覺得忙不過氣來,
卻是真的感覺到自己實實在在的活著,
而且充實的生活給予了我每天起床的推動力 =P (lol)

會忽然有感而發起來(其實不是一下子的 =P),
都是近日跟好友們聊天的成果^^

雖然有時當頭棒喝的指責並不好受,
但對於那些願意坦承的跟我說出真心話的朋友,
還是會好生感激^^ (也讓我較快跑回現實裡去吧 =P)
更何況,能得到大家的信任,還是會覺得榮幸嘛(驕傲自大,kaka =P)


無論前路會是怎麼樣的路,但願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別輕言放棄,好嗎﹖


朋友, you (we) are not alone~~


感激不盡,thx to all~~~~
保持聯絡,keep in touch,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