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36:46 阿東

*+ ,,, 今天有夠濫 *



 阿哈

 跟我家大吵了

 要我出來  ,

 正合我意阿 

 要吵就吵阿






            

           妳決定不出來對吧 

           當我問妳
 
           妳很不確定芭     ?

           動搖到嗎   ?

           我承認我怪了
         
           因為我不想去爭

           但是 , 好久了好久了

           我一直讓一直讓 ,

           一直克制

           




      到底喜歡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