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04:15我叫♥ 小風 :)

 × ♡ 補4/5


今天四月五號 我悶睡到七點多 就爬起來了 因為我突然在 前幾天跟翔說 我悶假日找一天去晨跑(騎車的意思 = =”
成員 鴨 布丁 小風我 翔 小喜 火毛 !! (後來找我悶的凱 XD
就這樣 早上爬起來就騎車去跑觀音山 那天早天 觀音山還真多人 大概都是在掃墓 !!
到達到觀音山頂
在那休息 吃早餐 曬曬太陽 哈哈 XD 聊聊天 一下就到 10點多ˇ

後來鴨鴨突然想吃冰 想吃便所的 賽冰 = =” 哈
就到西門町 !!

就到便所吃冰 便所的冰有夠大的辣 吃的我悶都吃不太下 越吃越冷

吃到一半時 我悶的凱就打給我哦 !! 就說要來
我悶吃完在停車場等凱來 !!

凱到了 !! 我ㄇ就去 逛西門町哦 !! XDD

就這樣 ! XD 結束 !!
觀音山 上
成在緊盯著菜單 ㄚ哈ˇ
布丁 小風我 鴨鴨 XD
布丁 鴨 翔
我點的 賽冰 哈
火毛點的 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