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7:00:38ㄚ嘉

出ㄑ玩

上一次跟公司出ㄑ玩





我們ㄑ做貓空纜車





我有點不敢坐





有點怕怕滴





結果坐上ㄑ後就不怕囉





我跟我另ㄧㄍ要好ㄉ同事一起坐






其他人都排擠我們





因為他們都認識很久ㄌ





最後只好跟女生坐= =





一路上粉無言ㄉ





結果由女生先講話





我們在討論抽到ㄉ題目





貓攬就慢慢ㄉ到貓空站






到ㄌ上面無聊死ㄌ





天冷又下雨





我們還ㄑ坐巴士看風景





下雨根本看不到





就這樣繞ㄌ一圈





下車道原本ㄉ地方吃午餐





我指點ㄌ一碗飯和貢丸湯





就花ㄌ70幾塊 爆貴ㄉ





接著吃飽就開ㄑ餐廳等著吃晚餐





在路上舉辦卡拉ok大賽





ㄎ是我覺ㄉ我好無聊





然後我就一路睡到餐廳





然後我們就ㄑ餐廳舉辦交換禮物ㄉ遊戲





結果我抽到店經理ㄉ禮物





每個人都好奇經理送啥禮物





然後是一件綠色ㄉ毛衣





接著我們玩比手劃腳ㄉ遊戲





題目有夠無言ㄉ





讓我們猜到要瘋掉ㄌ





然後就吃晚餐嚕!!!!!!!!!!!






菜色有夠豐富ㄉ






我吃ㄅ到3道菜就飽嚕






接著就是刺激ㄉ公司抽獎活動






結果我又抽到ㄌ2g隨身碟





回ㄑ公司後就有人跟我說我很幸運






接著ㄑ玩味茶看大姐姐有沒有在





結果沒在害我很失望






就買ㄌ一杯珍奶回家準備隔天ㄉ補考

上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