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10:08~*~風~*~

加拿大之旅

昨天早上6點15分終於抵達了桃園機場
心中有說不出的惆悵感
人在加拿大時,希望回到台灣
但人在台灣了,心卻想著加拿大的一切
我想念homestay 的home爸媽和兩隻很cute的貓
也想念Jannie和朋友們
想念那兒的空氣和環境
實在好的沒話說~~

不過我也想念台灣的食物和飲料
在加拿大時,我天天喝apple juicec和water
超健康的說,哈阿~~

老實說,剛回來的第一天真的很沒有真實感
總覺得一覺醒來,我會在加拿大才對

今天一想到要回國的那一天
還滿好笑ㄉ
因為機場限每人只能帶2件行李,但每件不得超過23公斤
我有一件23點多公斤
不過她讓我通過
但是另一件已經24公斤了
所以必須罰錢
而她看我手上提太多帶東西了
她說可能也不行
所以既然我的行李都超重了,要不把它塞滿
因為24~30公斤都一樣罰25塊加幣
最後其他3人在機場幫我塞東西
現在想想還滿有趣的,哈阿~~
最後我的行李有27公斤重
嚇死人了 = =

還有回國時,我差點哭了
跟home媽離別擁抱時差點掉淚
但我不能哭
因為如果哭了我知道我會停不了
也離不開
眞的好捨不得喔~~
那天要離開加拿大時
我在homestay的我專屬房間內
躺在床上,想到第一天來到這陌生的房間
還有第一天跟home媽說的一些話
想著想著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的快
2個月就這樣過了
我就要回台灣了
不襟難過起來
但有如何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
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現在我的時間到了
不過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看他們的

這次出國
讓我體驗了很多事
也教會了我一些事
收穫很多,無法用言語解釋的清楚
在那心很平靜也很快樂
重點是心很健康
學到不僅是信任他人或對人友善
還有互相尊重及付出真心和提出勇氣
真的學到很多
還交到來自哥倫比亞,韓國,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巴西,南非及加拿大的好友
還認識了德國,土耳其等人
真的大開眼界
感到自己真的很渺小
我很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朋友和國外的朋友
珍惜一切體驗
還有我有去
即使我錯過了在台灣的一些活動
我還是覺得值得
明年我還想去
但恐怕得自己賺錢去囉~~哈阿



~*~風~*~ 2008-09-12 15:13:09

To黑妹:
哈阿~~想去了吧!!
對押~它很可愛吧~所以我才會愛上它押~~
因此離開ㄉ時候超不捨ㄉ說~~ > ^ <

黑妹 2008-09-08 21:15:30

搞的我也很想去= =
哈哈
我覺得貓真的很可愛ㄟ
我看照片就覺得很乖^^
say goodbye妳應該要哭的ㄏㄏ

~*~風~*~ 2008-08-29 12:23:12

導遊可能當不起吧!!哈阿~~
說不定會迷路
我在那還滿常迷路ㄉ說~
最後能夠平安到達都是問路人ㄉ
自己看地圖結果都越走越遠

照片我在整理了
太多了
今天希望傳的完

一開始是
但後來我提起勇氣
因為畢竟要呆2個月
外國家要沒寵物挺難ㄉ
所以就將就囉
不過最後我竟愛上貓
真是出乎意料
那兩隻貓很親近人
又很乖
所以就愛上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