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6:34:55~*~風~*~

***/聖誕節快樂/***

最近不管在街上
或是在家中
甚至到校園
全都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氛
每到這個時節
每個人都忙了起來
而我的這群好友們
當然自然不會錯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囉!!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
我們好友之間都會互送糖果或餅乾
每年總是滿載而歸
嘻嘻嘻~~~~
這樣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們也會舉辦聚餐
但是這次大概是下禮拜二補辦
這個時節對我來說
不只是聖誕節而已
而是與大家更接近的時刻
藉此節慶來凝聚大家的心
我是這樣想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呢??
總之這個節日是我一年之中最愛的日子了
即使沒有情人
我也擁有一群好朋友以及家人
他們讓我感到溫暖
謝謝你們
還有也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