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0:29:35~*~風~*~

@@黯&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老是往醫院跑
我真的很不喜歡
總覺得很不安
總覺得會失去些什麼
真的真的很害怕
我顯的不知所措
老大,家中的老大
雖然名詞華麗
但責任卻顯的沉重無比
好想逃避逃避一切的事物
可是卻又被迫扛起這沉重無比的重擔
ㄞ~~~~~~~~~
我是該如此
不,本應如此
做好我該盡的責任
要是我逃避
這個家會垮
我不能讓它變成這副模樣
我要撐到爸媽的到來
讓媽媽能夠安心
我相信大家都會沒事的
沒錯
老天是疼愛好人的
它會讓我們家健健康康的成長的
好想只有在這種非常時期
大家才會想到神吧!
不管如何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平安

對不起讓大家聽我吐口水
要是不寫
悶在心理好難過喔
謝謝啦
本來並不打算寫的
因為我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謝謝啦!!
別問我為什麼
看看就算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來吐吐口水的
如果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很抱歉
想說時我會說的
謝謝你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