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43:30栗子♡

好久不見  寶貝孟 







          今天跟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國小同學聊了很多很多
        
          聊了以前 現在  很多很多

          對以前小學時的記憶也忘的差不多了  哈哈

          沒想到  她卻記的很清楚耶
 
          超厲害的   還有呀  其實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的

          啦  所以不用一直覺得對不起我  朋友就是降子的          
          啊   嘻嘻:)

          還有你也變成熟了啊   我還記得那時我們還玩什麼

          鬼抓人的  哈哈  好幼稚唷~

          現在  我們有個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生活圈

          不過我還是會想妳的唷~

          也希望我們可以常常連絡  說說最近的事情唷

          心情不好也可以跟我說唷~

         

          
2006-07-24 21:11:20

話說你還不是一樣記的很清楚@@
(你提起我才想到鬼抓人的)

超級超級幼稚=血=++
幼稚到有爆點XD+
都在廁所玩XD
而且我每次都抓不到你們-血-++

還有捉迷藏阿!!!我有一次躲在洗拖把的那個地方
然後被你找到…正要出來的時候撞到上面得水龍頭勒XD

我真的有變成熟嗎@@ 沒有吧XD?!
倒是我可愛的小詩詩…你變了好多!!
說話方式也變了:)
ㄏㄏ


小可愛~那就這麼說定囉@ˇ@’’

有心事可以跟對方說ˊˇˋ

還有…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

啾♥~愛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