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13:17栗子♡

吼唷。。。



天氣



是怎樣啊



早上熱的跟什麼一樣


到了下午


就開始下大雨+閃電+打雷


但怎樣啊


都快被嚇死了


原本不害怕打雷的我


真的很怕就降子世界末日了


最近


新聞一直再說政治

看了都覺得煩


台灣自己在搞內鬨


是怎樣啊


煩耶



天天待在家裡

很無聊


又不想找工作


媽又說不去


那就要幫忙做家事


我不是好吃懶作


而是覺得我又不是佣人


幹媽叫我做這做那的


如果‧‧‧

你不要一直唸


我也不會做的心不甘情不願啊


機車~


不過


媽對我還是好的


帶我去吃美食

哈哈


變大肥豬了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