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7:11:17栗子♡

無形的壓力

今天

我和鴨子跟兩ㄍ寶貝們...

說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開心

沒有壓力的就把心裡想說的事情跟你們說

或許

我越來越信任你們了吧

因為你們也值得信任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不會有壓力,也沒有心機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擔心一大堆

可是,

當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就覺得有些壓力

我沒辦法一直在這樣下去

只能逃避

只希望彼此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

因為,

你的世界太複雜

我不懂

這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今天...

和你們說的那件事

說著說著...又哭了

我覺得我好愛哭

可是...壓抑太久了

不過,也很開心你們幫我想辦法

聽我說...

真的很愛你們唷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