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8:43:42BBBBB i *

破產 … *


    p: 一個謎‵ 





    唉‵
    我又沒錢了 =  = `

    都我‵ 太愛吃     埃埃埃ˊ ˋ
    都把錢花在吃的身上 
    實在有夠 ooxx  =   =


    這樣 我今天怎麼出去 ?
    剩不到3 0 0 `   
    9月又那麼多人生日ˊ ˋ
    壓力好大‵
    我怕不給‵  他們會覺得我沒心意
    不然就是有些給 
    有些沒給    心理不平衡ˊ ˋ
    

    唉‵  我決定了 ,
    上課錢我要存下來‵  不座小黃了‵ 不亂買吃的‵
    能省則省 !  
    


    下禮拜‵ 我得跟我爸一天拿 200 這樣存更快‵
    跟他說要上游泳課 = ˋ =
    [ 其實是下下禮拜‵   噓 :) ]

    
    一天存 70 `  17號因該就能買了‵
    然後在一天存 70 `  
    27號也能買了 ?     
    希望中間不要有我花大錢的日子 - _ -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