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5:27:53馬駿

我說採主阿

自己在當記者的時候

總會覺得採主哪裡不好

都覺得自己最好

現在自己來當採主

本來有媳婦熬成婆的心理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卻覺得有些難受和惆悵 特別在改完稿之後

看到自己記者乖乖的一遍一遍改著稿

改完稿還要回去找線

我就覺得很不忍

看到記者出去採訪 回來時一臉疲倦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總是想說些鼓勵的話 久了之後會覺得老梗和無意義

我多希望大家採訪時都帶著出去走走 到處看看的心情

我多希望大家改稿時 都是帶著半分嚴謹 半分輕鬆的心情

我可以很認真的改稿 但也希望我的記者能和我很親近

帶兵帶心吧

雖然嘴上常說要當掉誰 誰誰誰很機掰

但是只要讓我看到半分的認真 我就會有這個記者還不錯的感覺

我就願意對你好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貪吃

但我也會希望 改完稿記者約我去吃宵夜 不用當我是採主

在改稿報線的時候 我是採主 不要跟我不認真

但改稿報線上課之外 我就不是採主了阿

還有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