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8:10:13馬駿

臨時起意的孝子

大概是一時想起來

反正我就突然覺得我不該這禮拜出去玩

要婊人我也沒辦法 就突然這麼覺得

我弟又打電話跟我媽吵架

又說不回家 又要打工 又要買電腦幹嘛幹嘛的

我媽說一個月薪水沒多少 又要交我跟我弟的註冊費

我弟是私立的 我的還沒交 哪來的錢去買電腦

他真的不會想 反正就在那邊講東講西一直靠北

我覺得他正在往以後求錢不成 痛打老父老母的那種路線走

如果真的變成那樣 不知道哪天我會不會拿刀砍死他

各位同學你們就可以來採訪我了

標題是 政大畢業高材生拿刀砍死親弟弟

反正我就覺得

現在我爸在高雄工作 一個禮拜至少有一半的晚上不在家

我弟又往外跑 他就算回家 也別指望他做什麼

我媽這麼辛苦 我是不是應該多待在家幾天好好陪他

我說我明天要跟他去上班

因為每次我跟他出門 他都很開心的感覺

他常常說 小孩子都長大了 都不跟了 很懷念以前跟屁蟲的樣子

我聽了之後都會覺得很辛酸

再加上我出門又要跟他拿錢 一天來回就要一千多

兩天來回我不一定可以 要花更多 而且搞不好週末又要回高雄探望我阿嬤

也許我明天就不這麼想了 至少我現在覺得我要待在家


還有我剛剛跟我爸講話口氣不太好

他突然敲我 問我有沒有跟我媽出去吃飯

然後突然問我狀態

他覺得婊這個字不好 叫我以後不要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打在狀態上

我馬上就回他 大家都這麼用 女生也是 因為常用我才用的

他就說明天還要去災區採訪 很遠很累 要先睡了

後來我跟我媽出去買東西

我就覺得很後悔 不知道在跟他口氣不好個什麼勁

不管生日或父親節 我都覺得我都是有那個心 可是沒做什麼表示

我爸也是臉上冷冷的 可是我媽都會偷偷跟我講 他其實在意很多

可能如果我是個女孩兒 會比較貼心 他會比較開心吧

反正對不起 我錯了

我以後在講話前 會多思考

就算我不貼心 但希望我能夠做個孝順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