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1:33:29神~風~秘

愛~無法用言語表示~

一ㄍ人對愛情有時候只是嘴上說說並非真心真意..
但有些人卻不會說也不會表示~
可能是說不知如何表達ㄅ
但ㄊㄇ卻是真心ㄉ愛著對方~!!
但有些人真ㄉ只遇到真正ㄉ愛情會去真心面對~!
那就是要看每ㄍ人ㄉ做法想法~跟行動~!
像現在我最愛跟永遠ㄉ決定是我ㄉ愛情跟人~!
雖然想天天溺在一起~!
可是ㄊ要上課...我要上班~!
有時候時間上面會有點小問題~!!
但是我ㄇ是真心相愛~
誰說一定要用嘴ㄋ~
誰說不能用心ㄋ!~?
誰說有時候愛ㄉ時候一定要什ㄇ都會ㄋ?
有時候行動ㄉ表示會比言語來ㄉ好用
就現在我跟我ㄉ寶貝~很難分ㄉ開~
只有ㄊ在家裡ㄉ時候~我ㄇ才會短暫ㄉ分開
和ㄊ上課ㄉ時候~跟睡覺時~

上一篇:大自然之美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