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8:46:58神~風~秘

步調

漸漸的發現
自己的步調比別人快不少
平常再和朋友逛街、走路的時候
常常被問,你為什麼走那麼快?
其實
我並沒有加快我的腳步
那是我平常的速度
有此可見
似乎我的步調真地比別人快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在這個忙碌的都市中
每個人步調其實都很快
生活步調也一樣

很多去完鄉下回來的朋友都告訴我
很羨慕鄉下的生活
生活步調比較慢
過的很愜意、自然
聽著聽著
其實還蠻嚮往這樣的生活

不過
以現今的社會發展來看
都市已經包圍鄉村了
總有一天
鄉村會消失
有的也是所謂的度假村吧

都市人反應著忙碌的生活
四處奔波只為了填飽肚子
即使有時間可以悠哉
也是要等到老
身體差了、體力不如從前、歲數大了...
我不想這樣
我希望我能再年輕的時候
一邊賺錢、一邊享受
只要不是過度奢華的享受
何樂不為呢?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愛情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