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04:07寶貝兔~

十一月十五日 好忙好忙~~*

哎呀~昨晚很晚才睡~今天上中班~


昨天晚班太累了~


回家摸來摸去~...就跑去睡了~懶的洗澡...


今天整個就是一直賴床到十點出才起來...


早上起來~整個就是爬不起來...


一起來~就趕快跑去洗澡...


洗香香..有精神~去上班~


洗個澡~東摸西摸~


出來都十一點了...


靠...快要來不及了...


但是我家老母達令...


已經煮好一桌的飯菜..


所以只好用超快的速度..亂吃了幾口就出門了...


吼...公車超慢的..搞不好會遲到..ˊˋ


坐上公車~開始發呆...=..=


想了好多的事情~


心好亂..決定放空自己...=”=


到了店裡..


我要振作...忙碌的一天又要開始拉~=ˇ=


中午..是我們的尖峰...人都超多的~


忙著遞DM給客人~


介紹商品給客人~


忙喊歡迎光臨~


忙著喊話術~


忙著結帳~


靠..簡直就是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麻...


做康是美的一定要是超人~=..=


體力要好~口才要好~


身體要好~腦力要好~


要把自己當男人~要把自己當超人~


要會懂得哄客人~要會懂很多商品知識~


天ㄚ~想到康是美上班...


那你就準備每天要死幾十億的腦細胞吧~=..=


今天我整個就是強..


想盡辦法...賺取業績...


所以..說服客人買那買這的...


所以他們也都不知不覺每個都買上千...


哈哈...我太會唬了...


但是...我超親切的..服務超好的啦~


蛤~?!


你不信~來我們店裡阿~


保證嚇死你~=ˇ=


---------------------------------------------------------------------------------

好煩喔~


星期五到星期日...


我們家兩個副店..都休假不在家...


所以責任都丟給我和另外依個正職...


吼~好累喔...


有好多事情都交給我做...


我快死了啦~ˊˋ~


誰來救救我~=..=


明天要我要業績六萬...我去哪裡生?!


天阿...=”=












小蕙* 2008-01-20 08:10:20

你們一個個都在搞業績
我還在家當米蟲~
噢不~~

賽~ 2007-11-19 00:57:47

六萬喔~~~~~簡單來我家全家生每天都超過6萬

阿伊 2007-11-16 02:45:16

再怎嚜強的女強人也總是會有累垮的一天~心煩或心亂都可以跟我說~畢竟我多活了妳幾年~經驗也比妳豐富~許多事情我所看的層面相對的也比較廣~想的也比較遠~累了跟我說我帶妳去放鬆心情